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我校召开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周智慧 蒋远宏 浏览次数:

2019111上午,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协调会在我校知善楼8315会议室召开。校长杨树喆,副校长刘文革,党政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合作发展处、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卫处、语言文学学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树喆校长主持。

会上,杨树喆校长从开办此次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的意义、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解决问题的方案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他指出外交无小事,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培训期间正值我校放寒假期间,要高度重视假期的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泰国留学生们在我校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需条件和设施到位。为丰富泰国留学生的寒假生活,杨树喆校长要求语言文学学院利用假期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采取文化体验和户外活动等形式,让泰国留学生深度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春节的欢乐氛围,让每个泰国留学生过上一个充实而又温暖的寒假。

会上,与会人员就寒假期间的教学安排、住宿调整、饮食供应、安保及医疗保障、值班安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商议和部署。学校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举全校之力来做好此次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拿出最优方案,保障47名师生在我校寒假期间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泰国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目前,该项目正按照原定计划有序的推进。此次留学生汉语培训班的开班是一次难得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它对于促进我校开展合作办学、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等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长杨树喆在会上发言

 

 

各学院和部门的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