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泰国易三仓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19日下午,泰国易三仓大学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领导杨树喆、刘文革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在明善楼茶艺与酒水品鉴实训室召开座谈会。合作发展处、语言文学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校长杨树喆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特色专业、办学实力、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他表示,中泰两国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我校已与泰国多所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拓宽国际合作的内容和领域。

泰国易三仓大学泰中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高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能够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硕士、博士培养等合作项目,为中泰师生学习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泰国易三仓大学泰中国际学院顾问、广西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巡视员莫育敏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为响应习近平提出的 “一带一路”,广西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衔接带,不仅要招商引资,更要引智,促进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从而推进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我校与来访嘉宾还就教师互访、硕博士课程体系等问题展开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泰国易三仓大学创立于1969年,位于泰国首都曼谷, 是一所拥有17个学院、 65个学科,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层次学位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大学注册学生24干多名,其中来自有121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3300多名。作为一所国际性开放大学, 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中国等世界各国的著名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杨树喆校长在会上发言


泰国易三仓大学泰中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高力在会上发言


双方互赠礼品


合影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