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杨树喆校长一行到河池市广播电视台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蒋远宏 浏览次数:

428上午,我校校长杨树喆一行4人到河池市广播电视台交流考察。河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杨卫群,副台长秦义参、黄碧峰热情接待杨校长一行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长杨卫群首先代表广播电视台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池市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河池市广播电视台成立于1995年,现有河池电视台、河池人民广播电台、河池手机TV、河池视频网四个播出机构。近年来各项业务成果步于广西市级台前列。随后,我校校长杨树喆向与会人员阐明了此次来访考察目的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18周年校庆的相关安排。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机构设置、办学实力、学校未来的发展定位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他表示,今年是我校建校十八周年,18周年是学校褪去青涩,走向成熟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学校“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走访合作单位和各地校友,畅叙情谊,听取意见,共谋学校发展。会上,双方就独立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在河池市广播电视台工作的校友一同参与座谈,在向母校汇报自己工作的同时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校长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由河池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融媒体平台河池手机TV、河池电视台总控室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河池手机TV、河池电视台总控室


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