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人力合作党支部组织观看 “返校复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27日下午,人力合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集中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通过观看政治引领、科学普及、防护讲解、法治教育、心理疏导等五个方面的微课视频和由我校党委书记唐文红主讲的《抗“疫”中漓院学子的责任担当》,集中进行主题教育。

人力合作党支部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秦丽芸介绍了学校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采取最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应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防疫要求,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始终把师生安全和健康置于首位,继续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积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战役贡献力量。

通过主题学习,人力合作党支部全体人员学习到了丰富的防疫知识,更加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责任感,通过教育引导,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

人力合作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