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我校领导带队赴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罗梦贞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副校长杨庆庆带队赴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政校企合作考察与洽谈,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海波、桂林经开区信息办主任袁峰、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商浩、桂林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巨宗诗、中软国际ITS集团华南区总经理黄理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华南区产学合作总监张航、广西区总经理潘亮、桂林总经理唐志华参加洽谈会。

会上,杨庆庆副校长从“一体两翼四集群”专业结构格局来介绍学校情况,她指出高校知识人才培养对促进地方发展的积极作用,希望加强政校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充分发挥优势学科的作用,推进成果转化,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全方位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巨宗诗副局长为与会人员介绍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规划,她表示该基地可为实训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培训,合作多方共享基地的建设成果和人才的培养、输出成果,促进地区与学校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海波介绍了桂林经开区及华为合作区现状与规划,积极推动合作伙伴参与智慧桂林建设,共建数据中心,发展数字经济,力争将桂林华为数据中心打造为国家级云计算师范产业基地。

会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的陪同下,我校考察了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会谈,为校、企、政三方搭起了共赢的桥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政校企合作,培养具有生产力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服务社会。

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陪同参加考察。

洽谈会现场

校领导带队参观考察华为合作区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