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协会>>协会新闻>>正文
  •  协会简介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国际交流协会四周年庆生

发布日期:2015-04-09 作者:余博闻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漓江学院国际交流协会在艺术楼前厅庆祝四周年生日。本次庆生派对邀请到了6位外教与18位历任优秀的会干,四年时光里,他们给予了协会很多热情,精力与满满的爱。

庆生派对在大家的期待中,于七点正式开始。首先,协会的成员们齐聚在教室里,观看由外联部制作的回忆短片。视频虽然短暂,但里面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笑脸,每一次欢呼,都那么深刻的印在我们心里。这些经历似沙滩上斑斓的贝壳,既然我们幸运拾起,便会珍藏于心。

之后,大家纷纷落座于艺术楼前厅。音乐响起,灯光熄灭,地面上,用蜡烛摆出的“IEA”(International Exchange Association)三个字闪闪发光,如此耀眼。生日蛋糕在大家的欢呼中缓缓推出,外教们与协会会长一同切下第一刀,饱含着对协会满满的祝福。吃完蛋糕,外教们放起轻快的音乐,带领大家跳活泼的“小鸡舞”。在彼此的欢笑中,每一位成员都慢慢融入,跟着外教在大厅中一齐舞动,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颁发聘书是派对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我们感谢每一位老会干在协会里的努力付出,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期待每一位新会干们对协会的热情持久。每一位会干的发言都是那么真诚,发自肺腑,令我们感动。

结束了煽情的致词环节,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放松下来。游戏抽签分组进行,有要求身体协调性的“穿绳子”,有斗智斗勇的“猜成语”,有看人品好不好的“终极密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玩的很开心。

IEA就像一个温暖的家,大家一起相互照顾,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渐渐成长。相信IEA在我们的携手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