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17:39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于彰善楼4楼会议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院聘、外聘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善华为座谈会致词,向在场教职工阐述和分享了广西体育的发展历史和学院过去取得的荣誉,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2019年体育系更名为体育与健康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家对本科教育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校领导正确指导,离不开各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及各位外聘教师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工秉着做一行、爱一行的精神,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在座谈会上,教职工们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回顾漓江学院的发展历史,为会议营造了浓厚的“爱国荣校”氛围。会中,多位外聘教师专家们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科研现状、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不同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为学院未来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针对各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在会上纷纷表示,会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尽快进行集体讨论和落实,以提高学院各方面综合水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发展越来越美好。

随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院聘、外聘教职工要时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得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好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继续共同维护漓江学院良好的校园风尚。

最后,座谈会以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和体育与健康学院美好的未来发声,给本次座谈会画上句号。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现场

图:与会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