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
办公电话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有旁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图文)

作者:王彤彤、李久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5:42  点击数:

202072日上午,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有旁一行4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后勤保卫处领导李久华、廖军兰、付健、秦家荣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乐善楼205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久华代表后勤保卫处对许有旁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保卫工作发展的沿革和基本情况,就学校后勤服务管理模式,食堂、商铺运营模式及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许有旁副校长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向我校学习后勤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学校后勤改革步伐。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工作、智慧后勤、饮食经营模式、学生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措施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有旁一行人参观了我校乐善食府。

图 走访乐善食府现场图片

图 探讨交流现场图片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