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
办公电话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图文)

作者:王彤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1:29  点击数:

20200505日下午,后勤保卫党支部在乐善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后勤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加了活动。活动支部书记李久华主持。

活动中,李久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五个方面的会议精神及各类场所防控新冠肺炎消毒规范指引。

结合工作实际,李久华认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后勤保卫服务工作,作用发挥显得更为重要,责任担当更为凸显。后勤保卫党支部必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按照岗位要求,积极主动工作,多思考,提前谋划,注重汇报沟通,切切实实把学校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条件保障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执行到位,落地落实,为学校发展,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李久华最后就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保卫党支部党员必须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自主学习,并取得一定学习积分。同时,党支部指定专人建立督促学习台账。

       图 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现场图片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