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
办公电话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开展“爱校荣校,共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作者:王彤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00  点击数:

20200527日下午,后勤保卫党支部在乐善楼205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爱校荣校,共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漓江学院校训、校歌、校风,充分了解漓江学院校史后勤保卫党支部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28加了活动。活动支部书记李久华主持。

正值学校十九周年校庆,党支部书记李久华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校史,详细解读了漓江学院校训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由来和内涵。结合后勤保卫处工作实际,李久华书记强调,各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激发干事服务的热情,推进学校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