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全区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图文)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廖莎 发布时间:2019-10-01 14:17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0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展”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全区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广西艺术学院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与全区高校统一战线成员一同观看了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展和文艺汇演。我校党委委员李久华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师范大学党总支宣传委员、设计学院教师黄宇应邀观看了演出。

党外知识分子“风采展”展现了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动我区高校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的积极贡献。文艺汇演用歌舞等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我校党委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结合高校统战工作推进月相关工作要求,以本次观演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图:我校党委委员李久华、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师范大学党总支宣传委员、设计学院教师黄宇观看演出

 

图:演出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