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2019级新生课堂教学调研(图文)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文孙勇 发布时间:2019-10-09 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我校2019级新生的教育教学工作。10月8日为我校2019级新生结束军训后的第一天正式上课,为了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的学习状态,当天上午,校领导杨树喆、唐文红、邓志平、祝芸芸、刘文革、杨庆庆带领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成8个调研小组,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2019级新生课堂教学调研。

领导们走进课堂,与2019级新生同上一堂课,亲身感受课堂氛围,了解教师的授课状态及学生们的学习状态。调研中发现2019级新生课堂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教师授课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们听课认真,课堂氛围良好。


图:杨树喆校长听取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语音》课程


图:唐文红书记听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概论》课程


图:邓志平副书记到设计学院调研并参观廉洁书画展


图:祝芸芸总会计师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原理》课程


图:刘文革副校长听取教育与音乐学院《普通心理学》课程


图:杨庆庆副校长听取商贸与法律学院《政治经济学》课程



(摄影:张彦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