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祝玥 许承婷 发布时间:2019-10-15 13:01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我校商贸与法律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祝玥、白予婕、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韦秋利同学组成的“红色娘子军”团队在韦达、刘莹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华南地区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祝福祖国母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旨在鼓励选手将红色旅游与其他旅游形式结合,设计出红色旅游与传统观光旅游、生态旅游、民俗旅游、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都市旅游等项目融合发展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及创意方案。大赛共收到来自境内外236所高校的630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自主设计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