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图文)

来源:学生事务部 作者: 蒋伶伶 发布时间:2020-01-12 16:05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广西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宁举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广西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同时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到场开展相关指导工作。

我校在双选会场专设了大本营,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政策咨询、行业分析和就业协议书鉴证等服务。老师们分别深入到各个招聘区域,对接重点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招聘流程、工作待遇、发展空间和签约时间等,通过线上对接毕业生、线下现场指导等方式,积极向毕业生推荐用人单位。同时,用人单位也到我校大本营现场洽谈,交流招聘信息,并预约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等。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8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数万个就业岗位,用人需求量较大的主要有教育类、市场营销类、生产服务类、电子通讯类等行业。本次双选会为做好2020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图: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图:双选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