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携手雁山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顺利举办“三月三”云上购物节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王海玲、吴萍 发布时间:2020-03-31 14:22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校地融合,积极服务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玲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依托自有电商平台“雁山大集市”,携手雁山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于3月21日启动主题为“雁山云集·全力以‘复’”的“三月三”云上购物节(以下简称“云购节”)。

云购节依托电商平台“雁山大集市”,采取网上引流、线下消费的方式,邀请企业自愿报名参加,开展“平台+”促销、“领导直播+”产品代言、“扶贫+”产品义卖、“乡镇+”特产销售等系列创新创意活动,以桂林市区居民特别是雁山区高校7万余名在校大学生为重点活动对象,提供特色商品资源,通过特价、秒杀、限时抢购、发放优惠券和优惠码等线上活动促进销售。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云购节。

云购节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农产品电商出村活动,助力消费扶贫,通过各农业合作社渠道,帮助贫困户推销种植养殖产品,进一步提高产业扶贫实效。目前,雁山“三月三”云购节已经得到了人民日报、桂林日报和桂林晚报等权威主流媒体的报道,同时,运用微信、微博、短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开展互动,扩大活动影响力及覆盖面。此次云购节活动持续至3月29日。

本次云购节平台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探索专业转型,积极融入新零售经济的有效尝试。商城建成试运行一年,成为学生以练促学、学以致用、服务地方的重要实践平台。平台网址为:https://shop42844984.m.youzan.com/wscshop/showcase/homepage?kdt_id=42652816


图:雁山大集市微商城平台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