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战疫情】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图文)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张彦华 发布时间:2020-04-02 13:28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各工作组组长会议,再研究再部署迎接春季学期开学评估及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校领导杨树喆、邓志平、祝芸芸、刘文革、杨庆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杨树喆向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自治区《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迎接开学评估及开学前后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其他困难和新问题的汇报。杨树喆对各工作组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各工作组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杨树喆指出,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防疫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条件保障;要尽快联系未回桂返校的非湖北地区教职员工按时按要求返回;要准确把握学生动向,严禁学生未经允许私自回桂返校,特别要关注湖北地区学生动态;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做好相应的教学计划调整;要持续加大物资采购力度,落实开学后师生晨午检物资条件需求;要做好后勤保障,有效解决食堂错时错峰就餐问题,做好学校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保障和关爱;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人员培训工作,扎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工作。

杨树喆强调,各工作组要严格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做好此次开学评估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落实落细各项预定方案。要认真对照自治区开学评估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确保学校春季学期按时、顺利、平安开学。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初步开学时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落实。


图:会议现场


(摄影:张彦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