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2019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年检结论为“合格”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3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暂行办法>的通知》(桂教规划(2018) 4号)精神,4月13日,广西民办高校2019年度年检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年检结论的通知》(桂教民办(2020) 9号),经审核,我校的年检结论为“合格”。

这是对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校基础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为我校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积极探寻独立学院转设发展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