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召开首届“崇廉向善”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培育项目评审会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尹倩文、庞一飞 发布时间:2020-07-18 16:45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知善楼8312会议室组织召开首届“崇廉向善”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培育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茂勋和广西师范大学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刘翠秀两位专家进行评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出席了此次评审会议,校党委委员杨杰夫、廖莎参与了此次评审。

首先,校纪委副书记、党政事务部副部长庞一飞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此次评审的办法。接着,评审专家针对各党总支廉洁文化建设培育项目申报内容,就如何聚焦重点、物化项目成果、明确建设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会议还以无记名的方式,由5位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推荐。最终推选出“精品”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引导和支持各二级学院聚焦重点,建设具有专业特色、成效突出的廉洁文化项目,通过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不断强化全体师生党员的廉洁意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践行“至善”精神,为学校转设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