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秦丽芸 发布时间:2020-07-24 16:51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局叶晖副局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双方就建立广东金融高新区与我校常态化沟通联系,促进广东金融高新区企业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合作发展进行深入座谈。

杨庆庆副校长主持会谈并热烈欢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管委会莅临传经送宝、指导交流。座谈会上,杨庆庆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双方就金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叶晖副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的定位及总体发展情况,就园区企业与我校开设专业的契合点展开讨论。

据悉广东金融高新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对接深广科技创新走廊,作为一环创新圈重要平台,已成为国内功能较为齐全、内涵较为丰富的国际化金融后台基地以及辐射亚太的金融大数据中心,是珠三角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标杆。

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处、学生事务部、合作发展处、商贸与法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座谈会现场


图: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