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唐文红一行赴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吴秋燕 发布时间:2020-10-16 12:4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文红率队赴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院长吕途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我校党政事务部、学生事务部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吕途院长对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特色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对特色公选课程《壮美广西》、特色课程实践体系、特色优质教学资源开发、特色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重点介绍,还对学院今后发展方向及主要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常永也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打造、地方优质资源开发、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唐文红高度评价了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学改革、特色课程打造、开发地方优质课程资源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吸取宝贵经验,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注重总结提升,注重思政课教学改革,倾力打造特色课程,争取多出“特色”,出“精品”;也希望双方今后在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

会后,唐文红书记作为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卓越人才创新发展团队小组负责人组织召开小组研讨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科研等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