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喜讯:我校参加广西师范大学“喜迎国庆廉洁同行”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尹倩文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7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我校在广西师范大学主办的“喜迎国庆 廉洁同行”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在诗歌类、书法类、书画摄影平面设计类中获奖共计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相比去年,各等级奖项获奖作品数量都有所增加。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共计860余件,全赛设一等奖13项,优秀组织奖6名。

今年,我校师生参赛积极性高,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项作品颂扬廉洁文化,高歌正气清风,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以及教师对廉洁教育的思考。今后学校纪委将进一步多举措、多形式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向善的文化氛围。


图: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