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团委举行“喜迎国庆,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 许承婷 发布时间:2021-10-01 12:49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校团委举行了以“喜迎国庆,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钟诚同学作题为《新时代青年与红色历史的力量》的国旗下发言。他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现场见学的经历,他说到,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湘江血战,这就是红色历史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笃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校团委副书记许承婷在随后的发言中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报国之志;弘扬工匠精神,做报国之才;弘扬红色精神,践报国之行,做“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桂院学子,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耳边。

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高亢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必将引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敢于担当,推动我校在发展路上行稳致远。


学校团委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

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