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喜讯:我校健身瑜伽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凤岗站)获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王警凤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4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9日-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凤冈站),在遵义市凤冈县隆重举行,我校健身瑜伽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凤冈站)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市)、约160人次参赛。我校健身瑜伽代表队经过两天与全国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较好的展现了自身水平,收获了优异的成绩。2020级舞蹈学专业陆莲琪获得女子单人(院校组)第五名,2020级舞蹈学专业谭化波获得男子单人(院校组)第五名,获得男女混双(院校组)第六名,此次比赛的带队老师王警凤获得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季军!


图:2020级舞蹈学专业谭化波(男)、陆莲琪(女)比赛瞬间

图:我校健身瑜伽代表队参赛人员赛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