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喜讯: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建工作案例获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1-10-12 11:55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征集活动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0〕90号),在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研究,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组织建在宿舍”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获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党组织建在宿舍”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案例详细展示了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将党组织建在宿舍的开展模式、开展过程和开展成效。案例以宿舍和公寓为党建工作阵地,阐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将思想教育融入到学生的生活当中。

本次我校党建工作案例被评为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是我校重视党建工作创新,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动力的具体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