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校领导走访参加钦州、防城港、北海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座谈会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庞一飞 发布时间:2021-11-23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学校也于今年5月份由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独立设置并更名为桂林学院,实现了学校转设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为了将学校这一重大消息向全体校友分享,汇聚广大校友们的“至善”之力,共同推进学校转设后更好更快的发展,学校领导于近期分别带队走访了区内各地的校友。

11月18日—21日,由副校长祝芸芸带队,合作发展处、财务资产处、党政事务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组成的走访组一行5人分别走访了钦州、防城港、北海的校友,参观了校友创办的企业,并参加了这3个地方校友联谊会的换届大会暨座谈会。祝芸芸副校长为3个地方新一届校友联谊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授予会旗。

每到一处,走访组都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欢迎。无论是走访参观,还是座谈交流,校友们都向走访组表达了对母校成功转设的祝贺和骄傲,对离开母校多年后的丝丝眷念。座谈会上,祝芸芸副校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学校转设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她表示,走访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延续师生情、校友情,学校会努力做校友们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积极发扬“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祝芸芸副校长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们表示,学校成功转设,让他们深受鼓舞,一定要继续秉承“至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的转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芸芸一行走访参加钦州、防城港、北海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座谈会

祝芸芸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