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 蓝婷婷 王婷婷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5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弘善讲堂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学生事务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邓志平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代会是落实民主治校、依法治校的必要内容,是体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良好开端,广大代表要切实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弘扬时代新风,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形成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闫鹏同学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要深化组织改革,加强实践创新,优化组织结构,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职能,拓宽权益渠道,营造学术氛围,弘扬我校“至善”文化的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经无记名投票,龙浠萍、何庆宁、刘世雨3位同学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韦春、王逸凡、张倩薇等14名同学担任新一届常任代表。

当选主席团成员何庆宁同学宣读倡议书。何庆宁同学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向到会嘉宾和关心、支持本次大会的学校各部门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大会筹备工作组以及为本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生会成员将继续秉承“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校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彰显组织价值。校学生会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致辞

图:大会现场

图: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