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图书馆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桂林举办的图书采购会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作者: 杜彦红、王忠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9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7日至18日,由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秋季)全国地方版图书采购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有近400家国内出版机构参加本次展会,展出新书品种超过10万个。

为利用好这一难得的机会,图书馆提前谋划、认真筹备,提前发出通知邀请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任教师参加展会的现场采书环节,现场挑选教学或科研所需的专业图书。在图书馆采编部和部分二级学院参加图书采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在本次展会上收获颇丰,在两天的工作时间里,累计采集图书6164种、1.2万余册。

组织专任教师参与图书馆馆藏图书建设,发挥一线教师的专业特长,是图书馆提高馆藏图书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学术性的一项重要措施,今后图书馆将继续采取师生荐购、图书现采等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图书馆馆藏图书资源质量。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教师参与图书馆的图书资源建设,用更多优质的馆藏图书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和学习需求。


1

2222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