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后勤保卫处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图文)

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王彤彤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至19日,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李久华、廖军兰、付健、秦家荣先后分别带队,对校园建筑物安全、食堂商铺食品经营安全、交通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环境卫生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登记并落实了具体整改措施。

检查组在至善楼、乐善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等区域检查时,重点对建筑物整体安全、建筑内设施完备、灭火设施配备及维护情况、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监控设备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排查。

检查组就乐善广场的车位与商铺车位紧张问题进行规划,要求相关人员及时落实。

检查组深入学校食堂,对原料采购、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加工制作环境、餐饮具消毒、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环节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组对食堂承包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严把采购关口,确保原料质量,要规范操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学校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在今后工作中将及时跟进整改进度,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学习和工作秩序,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检查人员检查食品加工间情况

图:检查人员检查校园公共设施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