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商贸与法律学院开展2005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十年座谈会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刘晶晶、陈俊杰 发布时间:2019-10-20 13:40 阅读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9日下午,商贸与法律学院2005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主题座谈会在大益茶室举行。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商贸与法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17、18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回忆过往的青葱岁月,畅抒师生情谊。此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主持。

座谈会上,陈俊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返校参加十周年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并就学院未来发展路径等方面作了说明。捐赠仪式结束之后,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他们轮流发表讲话,从不同的角度追忆自己的大学生活,交流个人的发展现状。他们表示,毕业之后无论是否继续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在漓江学院的学习旅程都使他们受益匪浅。接着,校友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讲述步入社会之后的成长轨迹。并对学弟学妹们在学习成长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最后,大家重温了十年前留下的相片,每一张照片都蕴含着一段共同的回忆。看完之后,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感叹时光荏苒,十年的时光,足以让人变了模样,但是师生、同学的情谊永存。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友们和母校的联系,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


图: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主持会议

图:捐赠仪式

图:2005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校友们畅谈毕业后的经历及回答学弟学妹的提问

图:座谈会结束后众人参观母校

图:校友在至善楼前合影留念

图:校友在独秀书房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