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缅怀英雄哀悼逝者

来源:校团委 作者: 蓝婷婷 发布时间:2020-04-04 13:4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致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4月4日,校团委举行升旗仪式,在短暂定格后缓缓下降至距离旗杆顶端的1/3的位置,下半旗致哀。向逝者哀悼,致敬英雄。清明节,凝聚了我们深沉的哀思,也意味着春天真的到来,每一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我们要知道,这和平的年代,这明媚的阳光,这温柔的春风,这安逸的生活,并不是凭空出现,而是那些逆行者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漓院学子,尽可能避免开展集中祭扫活动、自觉采用网上祭祀、家庭追思等绿色文明的祭祀方式。疫情期间,请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出行戴口罩尽量避免在人群聚集地逗留。

传承,是最好的缅怀;

缅怀,为了更好的前行。

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