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 周俊巧、张湘悦 发布时间:2020-04-04 19:40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书记周俊巧在4月2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里布置了四月党日活动主题,周俊巧书记希望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让党员们向英烈致敬。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公告,清明节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4月4日上午十点在周俊巧书记的组织下,党员们开展了默哀活动,深切悼念在抗疫一线牺牲的英烈。

下午党员们在线上参与缅怀英烈的网络公祭活动,给烈士献花,用寄语的方式表达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的深切哀悼。周俊巧书记还代表了新闻学党支部去马君武先生的纪念碑扫墓献花。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周俊巧书记表示在抗战疫情即将胜利的情况下,不能忘记他们的付出,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我们才有了战胜疫情的可能。此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以特殊的方式缅怀英烈,也让各党员铭记先烈的精神,以身作则。在危机时期,党员应冲在前方,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周俊巧书记去马军武纪念园缅怀英烈

周俊巧书记在线上组织党员们参与网络公祭活动

新闻学党支部黄晨同学参与为烈士献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