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商贸与法律学院召开期中外聘教师交流会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陈建文、许承婷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4日晚,商贸与法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外聘教学交流会。学院领导陈俊杰、陈建文,教研室主任钟林林、王倞、蒙涓和外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建文向外聘教师通报了我院线上教学和复学后教学动态、后期教学工作安排、期末考核要求和秋季学期排课等工作;希望发挥外聘教师的优势,继续支持我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代表学院对外聘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外聘教师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继续规范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共建良好教学秩序,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充分利用线上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重视疫情期间的正面舆论引导、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全面提升学生思想品德、专业能力和家国情怀。三是要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坚守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育人功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