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2020迎新】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助力迎新工作

来源: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黎娟 发布时间:2020-10-13 10:03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9日至10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齐聚漓院,开启新的学习生涯。作为迎新工作的技术支持力量,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以多种信息化手段助力迎新,将新生信息录入学校钉钉平台并发放入校通行证,根据迎新场地布设网络,调试迎新所需电脑,维护网上迎新系统管理,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效支撑。

新生报到前一天,部门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对迎新当天所需设备、场地、人员分工进行详细安排,确保迎新现场网络、设备、系统安全、稳定。

迎新工作布置会

网络设备及迎新系统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本校首次启用数字智能化迎新模式,启用“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刷脸”与学校数据库进行匹配识别,实现“精准报道”。

新起点,新征程。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诚挚欢迎2020级漓院新生的到来,并将持续致力于高水平信息化建设,愿以精准便利的校园服务,陪伴每一位漓院人度过美好而难忘的校园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