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新生入学教育】商贸与法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解读主题讲座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许承婷 发布时间:2020-10-14 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让我院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10月11日上午,商贸与法律学院于弘善讲堂召开《资助政策解读》主题讲座。

主讲人许承婷老师从各级各类奖学金、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以及应征入伍的等一系列资助政策内容切入,不仅对生源地贷款政策进行详尽的讲解,还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积极申请国家助学金,正确地使用助学金并通过自身的奋斗去缓解家庭的贫困程度,致力于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最后,主讲人提醒同学们对非法借贷要提高警惕,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警惕非法校园贷。


主讲人介绍贫困生认定材料填写注意事项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