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图书档案党支部联合财务资产党支部共同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黄文胤、陈雪萍 发布时间:2020-11-16 15:3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了纪念老一辈革命先烈,了解英勇事迹,铭记历史的前进脚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纪律教育、党性认识与爱国意识,11月13日,图书档案党支部联合财务资产党支部共同前往灌阳县新圩阻击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里,全体党员及部门群众首先在红军帽纪念碑下瞻仰了在湘江战役中壮烈牺牲的红军烈士,通过集体默哀和敬献鲜花祭奠了英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陈列馆内的场景再现、雕塑、展品和图片,重温了红军三过灌阳,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上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纪,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进性,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图:参观新圩阻击战陈列馆


图: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