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新生入学教育】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体育学类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唐雪雁 发布时间:2021-10-09 10:45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于至善楼开展《学生手册》考试活动,2021级体育学类的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测评考试。

在进行《学生手册》考试前,2021级体育学类辅导员唐雪雁强调了考场纪律,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宿舍管理及奖助评优制度。《学生手册》的测评考试时长一个小时,由各班班级助理负责监考,同学们在考试中认真、仔细地回答每一道题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上交。

《学生手册》对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作用,通过本次考试,2021级体育学类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学习规范,同时也培养了其“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校训品质。


图:2021级体育学类辅导员唐学雁讲解《学生手册》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级体育学类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