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商贸与法律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赵子健 谭海练 发布时间:2021-10-17 21:1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增加就业机会,10月17日,商贸与法律学院在至善讲堂开展融创中国2022届创想家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主持人李敏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出席宣讲会的嘉宾有商贸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老师、融创中国西南集团广西桂林公司综管负责人卢赵海。紧接着,工作人员通过一个小视频向在场学生介绍了融创中国的发展史和发展方向,让学生初步了解融创。然后,融创地产桂林地区负责人聂霖讲师分别对地产、服务、文旅、会议会展、文化、医疗康养六大业务板块和创想家培养发展情况做出了详细介绍。宣讲会上,设置了校友分享环节,从师兄师姐的角度向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进入融创后的经历与感受以及面试技巧。此次宣讲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将宣讲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宣讲会在各位师哥师姐的答疑中结束。

相信参加完此次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同学们定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定的规划,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融创中国的招聘会中,也预祝我院2022届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主讲人介绍融创

校友分享经验

答疑环节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