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1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2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以周末晚例会、党员活动日、青马班为平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11月21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全年级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年级例会,让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在校生全覆盖。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主题学习晚例会现场

11月24日中午,体育与健康学院于至善楼130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青马班”培训,培训的主讲老师为宋丹阳。宋丹阳老师从“为什么要通过这个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决议的意义何在”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青马班”主题学习现场

11月28日下午,学院于至善讲堂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十个坚持”和青年干部该如何践行“十个坚持”开展。当天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广西师范大学体育楼开展“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1月29日中午,教工党支部于彰善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时骏作为本次精神学习的领学人,和与会同志一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三个决议”。

图: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接下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形成学习热潮,使学习“入耳、入脑、入心、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