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党的十九大代表夏四初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6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平山站场党支部书记兼副经理夏四初应邀作报告。

夏四初在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胜利召开,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劳动模范的强烈反响,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要坚持初心永不褪色,以优质服务让广大乘客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夏四初在报告中勉励大学生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聆听了夏四初的报告后,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感到振奋和鼓舞,2019级会计学学生党员文闻说,“夏四初代表的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既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也有回顾一步步成为党代表的工作经历,我们大学生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推动力,坚定理想信仰,为报效祖国和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华成主持,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约50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

夏四初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