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区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 葛巍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7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区赛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来自广西27所高校160支队伍参加,我校共有15只队伍入围省赛环节。最终,经过初赛和复赛评比,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级,八只队伍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奖最多的一届。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是我国高校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品牌赛事,涵盖了工农业、商业、旅游业等等多个领域,挑战赛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