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信息安全

安全审计系统(SA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11:58 阅读次数: 【字体 |  

简介:安全审计系统(简称SAS),其通过网络数据的采集、分析、识别,实时动态监测通信内容、网络行为和网络流量,发现和捕获各种敏感信息、违规行为,实时报警响应,全面记录网络中的各种会话和事件,实现对网络信息的智能关联分析、评估及安全事件的准确全程跟踪定位,为整体网络安全策略的制定提供权威可靠的支持。主要功能如下:


(1)内容审计

对网页页面内容、邮件收发、数据库访问、远程终端访问、论坛发帖、即时通讯等提供完整的内容检测、信息还原功能,并可自定义关键字库,进行细粒度的审计追踪。


(2)行为审计

网络行为审计功能,根据设定行为审计策略,对网站访问、邮件收发、数据库访问、远程终端访问、即时通讯、论坛、在线视频、P2P下载、网络游戏等网络应用行为进行监测,对符合行为策略的事件实时告警并记录。


(3)流量审计

基于协议识别的流量分析功能,实时统计出当前网络中的各种报文流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