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后勤保卫处】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乐善食府(食堂)用餐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12:36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乐善食府(食堂)用餐安排如下:

一、2021年9月3日起乐善食府(食堂)逐步恢复正常营业。一楼营业时间:6:30---22:00;二楼、三楼营业时间为:10:00---14:00(中餐);下午16:00---22:00(晚餐)。

二、就餐人员到食堂就餐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三、就餐人员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如果体温超过37.3℃,谢绝到食堂就餐。

四、师生员工应选择错时、错峰就餐。就餐排队时,请按标识有序站位,与他人保持间隔距离(1米以上)有序排队。

五、就餐人员应使用饭卡或微信等方式支付,谢绝现金支付。建议师生员工自带餐具或打包,购餐后回办公室或宿舍单独用餐。

六、师生在乐善食府及餐饮档口堂食,必须要求隔座就坐,按标识“一人一桌”有序就坐就餐,就餐中尽量避免近距离交谈,餐后餐桌上一律不能留任何垃圾。

七、乐善食府(食堂)各餐饮档口应当建立就餐、清洁消毒等食堂卫生管理台账。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环节卫生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做好就餐区域桌椅、地面及餐(饮)具和炊具的清洁消毒,及时清理和收集餐余垃圾。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后勤保卫处

2021年8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