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教师风采  评建工作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科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7:01  教学科研处  葛巍  浏览:

7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教科处党支部在82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杰夫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从学习由杨禹主讲的《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网络党课视频开始,党课主要从通过分析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始,延伸出我们党和人民目前要以怎样的道路、思想、和路径,去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总体发展目标。

在观看完网课后,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们从视频中关于认清国家发展的成绩与短板、困难与危机、大形势的风险、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方面,结合身边近期来发生的重大国内外政经民事谈了自己看法。

随后,由唐小琳向支部汇报了近期自己的理论学习的情况。她汇报的主题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她着重讲解了有关未成年人保护、婚姻、物权和物业公司管理、社会团体特别是学校等方面的新法规知识点。

  最后,支部书记杨杰夫同志向支部成员总结汇报了教科处部2020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同志们针对支部工作从活动频次、时间、内容、个人学习状态等方面提出来保贵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虚心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表示在下半年的党建活动中加强组织,提升支部党建活动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联系方式:行政办公室:0773-3696101  实践办:0773-2537107  科研教改办:0773-2536791
教务考务办:0773-2673512  学籍办:0773-3698066  教学评估办:0773-2537107 

   文印室:0773-2537592    教学工作意见反馈 邮箱:ljxyjwc@sina.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务与产教融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