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示范区税务局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编号:2022478                                           发布时间:2021121

undefined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通州湾示范区税务局合同制人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招税收征收管理人员2名(经济、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诚实谨慎,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与中文、税收、经济、财会、法律相关;

4、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需出具指定医院的体检证明);

5、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和公文撰写能力,有一定的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基础;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从事该工作

1、有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不适合从事税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9日-12月6日。(周六周日除外)

地点:通州湾示范区政务分中心二期一楼西侧人力资源市场。

电话: 81687081

2、报名须知

由本人报名,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等相关证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所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后将取消录用资格。

3、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逐一审核,经审核不具备招聘资格人员,取消参与招聘的资格。

4、面试、体检及政审

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面试,主要考评应聘者人际沟通能力、实际工作经验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政审。体检由通州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体检和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不合格或因其它因素出现缺额,由招聘领导工作小组决定是否替补。

5、聘用及待遇

南通通州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示范区税务局工作。试用期1个月,试用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聘用人员参照通州湾示范区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81687081

南通通州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