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现场双选会

作者:刘莉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主办的“广西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现场双选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组织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招聘活动。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区内外的400多家优秀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由各地人社局组织报名单位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互联网、教育、制造、信息技术、餐饮、金融保险及建筑地产等行业领域的就业岗位2800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5万余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做好毕业生参会组织工作,和相关专业辅导员一起深入招聘会场,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应聘指导,收集重点单位招聘信息,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


图:双选会现场

图: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积极竞聘岗位


图: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