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力资源部召开整改措施落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06:02  作者:何秀梅 梁缘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101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知善楼8207会议室召开整改措施落实研讨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章常规,对照初心使命,主动认领任务,把整改落实人事工作问题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抓手,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好师生对人事工作的诉求。

研讨会上,人力资源部人员对广大教师关心的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民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并对学校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逐一梳理。对部门草拟的《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修订的《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以及绩效考核办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和教职工需求,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引进待遇、考核及管理,以及如何解决教职工进修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绩效考核,薪酬管理等积极献计献策,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打下良好的基础。

研讨会最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以身作则,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各学院、各单位调研,倾听教职工心声,认真查找问题,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民生等各项任务的解决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人力合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力合作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