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职称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部】关于我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24 09:46:05  作者: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1934号),以及我校《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漓院政职称〔20197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考核、职能部门审核、学校职称评审认定委员会审议推荐,委托广西师范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了我校2019年度职称委托评审结果。为保证职称评审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审批程序及有关政策规定,现予以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范围内评审对象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至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知善楼8219办公室,联系电话0773-3696128);如投诉及举报中涉及高级评委会所在单位职改办人员的违法违纪事项,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至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南宁市星湖路北二里2-1号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楼5511室)。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学校相关责任部门将严格按照职称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完成审核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予以发文公布。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对于反映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严格保密。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9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4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9年度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

 

一、高等学校教师系列教授(1人)

    杨杰夫

二、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副教授(17人)

   陈丕武  赵莉莉      黄文敏  李安然  李颜汐

   杜    钟林林  廖媛媛      庞仙梅   

   裴金平      潘济华  王西斌  吴秋燕

三、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讲师(8人)

   韦景忠  唐咸平    朱新波  崔鸿林  梁静思

   阳昊辰 

四、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6人)

   彭黛曼 王凌璐 易菊英 罗晴妍 马玲玲

五、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实习研究员(2人)

   刘倩映 覃倩云

六、图书资料系列馆员(2人)

   杜彦红  张燕香

七、工程系列工程师(2人)

   张延诚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我校2019年度职称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