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8 12:59:07  作者:  浏览量:[]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有意申报者请根据文件要求进行申报,并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书面向人力资源部备案。

(二)对获得出国留学项目资助者,学校将按照《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管理服务人员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师漓院政人事〔2014〕33号)、《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师资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师漓院政人事〔2014〕34号)文件执行。

(三)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联系人:刘莹;电话:0773—3696128,邮箱:381090335@qq.com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