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王若愚同志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05 16:08:00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关于反馈2019年职称委托评审结果的函》(2020年1月21日),已于2019年12月31日与我校解除聘用合同的王若愚同志通过了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讲师资格的评审与复核,经请示上级有关部门并取得同意,现依据《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漓院政职称〔2019〕7号)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知善楼8219办公室,联系电话0773-3696128)反映。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鉴于王若愚同志此前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并在相关QQ群内公开发布了无端诋毁我校声誉和部分教职工个人名誉的署名“投诉”材料,我校郑重要求该同志主动将“投诉”材料撤回或删除,并向我校相关教职工道歉!否则,我校及相关教职工将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5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20年第一批管理服务人员招聘考试公告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蒙晓伟等同志拟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