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合作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0:37:29  作者:王嘉伟、何秀梅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4日下午,人力合作党支部在知善楼8207会议室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秀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何秀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力戒形式主义,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支部书记何秀梅对准则进行了解读,并指出,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基本定,增强底线意识,将十项准则变成教师的自觉行动。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就如何将十项准则变为教师的自觉行动,如何把“三全育人”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全过程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从制度、管理方式等多个层面进行改进落实的方法。

因支部人员调整,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进行了改选,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

 

 

 

图: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教学专题培训讲座(图文)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讲座(图文)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